约稿请私信
微博:@采苦采苦本人

Agnes - Glass Animals

昨晚被梦校拒了,从11月到现在的漫长等待就是这个样子,虽然完全是意料之中的结果,但还是心里很难受

昨天放学前学校里一位对我很好的老师(她女儿在我的梦校上学)还特别高兴地让我半夜查到结果立刻给她发邮件,对我报了好大好大的期望,满心觉得我肯定能考进

查到结果那一刻其实没什么感觉:哦,果然。写邮件发给老师,强调一下乐观的方面,说我觉得能在这个过程中遇到她觉得很幸运,对不起让她失望了。她半夜12点多给我写了回复,说我一点都没让她失望,她只对没能发现我的梦校招生办感到失望。邮件里很多省略号,完全可以想象出她难过又想安慰我的语气,我收到邮件终于忍不住蹲在厕所里难受得嚎了起来,今天早上起来就感冒了

今天在学校走廊无意间碰到她,她一言不发,就默默走上来紧紧抱住了我,我在人来人往的走廊里鼻子一酸就开始眼泪汪汪,委屈、不甘,又愧疚。我们抽开身,什么都没说,我挤出一个假得一批的笑,只觉得到底哪出了错?我为什么总是愧待别人的期望?

我知道我尽了人力,只能安慰自己 杀不死你的会让你更坚强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高楼信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